close




最近RMK夏日指甲體驗活動非常夯呢!
剛好上禮拜amber收到RMK通知 可以去享受小小貴婦的護甲行程
所以挑個良辰吉日 跑去enjoy一下 ♥
btw那天剛好好朋友羅咪咪結婚呢! 剛好可以漂亮漂亮的去參加婚禮囉~
大概敘述一下那天的過程耶~

start - 乾洗手 - RMK潔膚水 - 精油按摩 - 去指緣硬皮 - 乳液按摩 - 修飾甲型
 - 護甲油 - 第一層指甲油 -  第二層指甲油 - 護甲油(亮色) - done

我挑的是淡桃粉色亮片哦! 型號是SH-02  噹噹~來看看成果吧!




我的感覺是顏色非常雅致耶~不會像一般的亮片指甲油一樣俗俗的
照片是白天的時候拍的~非常亮眼唷 ♥ 個人很喜歡
然後專櫃小姐聊到今天要去參加婚禮之類 要穿什麼行頭的~
她居然冒出一句 我來幫你化個適合參加婚禮的妝吧 ! 一整個聽到超感動的 ♥
我只能說 真的看起來膚質超好的耶~我絕得遮毛孔的那罐好好用

而且去體驗有送RMK上妝三件組+搓刀+指甲專用小木棒喔(你看)

超棒的吧!怎辦~我要愛上RMK了寶貝  哈
然後阿! 記得趁著夏日好心情~快點幫你可愛的小指甲 擦上亮麗的色彩吧 (啾咪)
同場加映 可愛的巴黎鐵塔項鍊 是最近的新歡 呵





喜歡幫我按推推吧 thx ♥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kuo7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