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歐耶~爸爸節轉眼就在眼前囉~各位喜愛甜食的饕客們。
是否已經想好爸爸節要準備什麼漂亮的蛋糕給老爸驚喜了呢?
我想最近有著爸爸節活動的 ISABELLE 伊莎貝爾 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哦!

  



這次專為父親節特製的蛋糕都蠻精緻的唷,價格經濟實惠又漂亮呢!
話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我今天試吃到的法式風情父親節蛋糕吧  go !

各位饕客們,有沒有很驚艷阿!蛋糕真的很漂釀吧
這次這個蛋糕主體為巧克力 chocolate為主要調味喔~所以愛吃巧克力的家族,千萬別放過這個好吃的蛋糕呢!
這次amber去門市取貨時,蛋糕提盒挺精緻的呢! 整體是金色的(閃亮亮)~加上可透視的包裝,真是讓人食指大動!
看到裡頭的漂亮可口的蛋糕,都一直吞口水呢(哈) 回家馬上幫她拍美美的照片,分享給大家這好吃的蛋糕。




話說這蛋糕叫做【 尼斯海岸】,我還真的去査了法國的蔚藍海岸跟尼斯的關係,原來尼斯海岸就是蔚藍海岸耶XD
所以這蛋糕的設計上,有著在巧克力海徜徉的白色巧克力風帆、漂亮的白巧克力醬水波紋以及浪漫的巧克力花,
整個都被巧克力給包圍了這樣。 尼斯海岸蛋糕整體與外盒真是漂亮的搭配呢!
迫不及待的我要來切開蛋糕啦!看看裡面藏了什麼好料



 
呵呵好興奮喔~裡面到底藏了什麼呢?一切開蛋糕就聞到巧克力與藍莓香氣,感覺好濃厚喔!
外面那層深咖啡色的是淋了一層苦甜巧克力外衣
,像是一層巧克力軟糖般QQ的包覆住內層的蛋糕
裡面的巧克力蛋糕鬆軟順口
,加上酸甜的藍莓,酸酸甜甜的口,層次感非常足夠。(享受ing)

 



 
當然呀不免俗的
,我們得來張清楚的斷面秀,噹噹~請看!




很清楚的可以看到
,裡面有巧克力卡士達醬+綿密巧克蛋糕+酸甜藍莓餡。
讓我來說說口感吧~

*巧克力卡士達醬:巧克力加上濃濃的卡士達醬,那味道一吃就會愛上耶~可能我很愛吃泡芙裡卡士達醬的關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偏甜一點點,但是搭上糖分低的巧克力蛋糕,覺得就是剛剛好喔!
*巧克力蛋糕:蛋糕體屬於比較有彈性的那種,但是很綿蜜,吃起來嚼感很好,輕輕用叉子按壓會彈起來的。
*酸甜藍莓餡:我其實好愛吃藍莓醬,巧克跟藍莓天生就不知道哪裡來的絕配!我想藍莓巧克蛋糕會流行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真的很適合大家一起享用唷!大小皆可:)

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
,超想挖一口來吃吃呀~
這個蛋糕質感跟味道都作的不錯唷~蠻推薦想換換口味的孩子們
如果你吃慣了傳統水果蛋糕或者是鮮奶油蛋糕,我想今年的爸爸節
你可以考慮換個不一樣的口味喔!給爸爸一個浪漫巧克力情調的爸爸節。
順帶貼上伊莎貝爾這次的爸爸節活動喔~喜歡的可以去看看



8/5前到伊莎貝爾預購蛋糕,就送一罐好吃的烘焙薄餅唷!奧~那個餅乾怎看起來這麼好吃(倒)







喜歡要幫我按按讚哦~ thx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kuo7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